close

前天剛開幕的超吉大盛-是家鐵板燒丼飯專賣店, 在大雅民生路上靠近中清路口商圈.

前天傍晚開車經過就看到門口滿滿的人潮, 趁著這個週末來嚐嚐新!

抱著踩雷的心態, 卻意外地發現一個驚喜: 豐盛又實惠的用餐選擇....

週六傍晚六點到達, 外面就是點餐櫃檯, 現場已經有約5人在排隊等外帶.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很忙碌,一盒又一盒的餐食飛快地打包好叫號. 先點餐付錢後, 大概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. 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, 共有4人座x 8 + 2人座x2 = 36個座位. 但是桌子跟桌子之間有足夠的空間, 不會讓你餓著肚子, 卻眼睜睜看著隔壁的人大快朵頤.......內部裝潢就是暗色的日式裝潢, 很有質感, 感覺比較像是一客定食要300元以上的餐廳裝潢!

IMG_9511

 

IMG_9513

 

先上菜單, 選擇其實不算太多, 主餐只有九種, 但其實每種都是外食市場上普遍受歡迎的主菜. 第一次我選擇了打拋豬肉丼飯 + 39元的A+B配餐, 又加點了一個15元的現煎玉子燒. 這樣總共也才139元, 還不收服務費!

IMG_9520

 

剛開幕生意就好到不行, 我等了約30分鐘才等到上菜, 而一直到我離開, 外面都維持著約10人左右的外帶排隊人潮....我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, 窗外一直有著小孩子盯著我吃飯, 還不時地敲敲玻璃......”寶寶肚子餓, 但寶寶不說.........”

主食:打拋豬肉丼飯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!!!用料很實在, 稍微攪拌一下, 整個碗公的飯都能沾上香辣的肉汁, 吃到最後真的是連一粒米飯都不捨得放棄!份量實在不小, 吃得有點撐...39元的A+B配餐我是選筍湯和炒青菜. 筍湯很清爽, 但是炒青菜就不怎麼樣了. 炒青菜明顯炒的太老.....但份量給的蠻多的.

IMG_9515

 

IMG_9516

主食丼飯本身就有搭配一份小菜, 這小菜太有質感了: 香腸小丸子, 燙花椰菜, 烤南瓜, 滷豆干, 還有一塊玉子燒. 我事先並不知道小菜有包含玉子燒, 所以額外又單點了一個.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, 玉子燒真的是現煎的.....吃的時候還是熱的, 而且一口咬下去那鬆軟的蛋糕一樣口感的煎蛋......真的很美味.  

整體來說,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棒!雖然上菜等的時間有點久, 雖然炒青菜不太好吃....但打拋豬肉丼飯跟玉子燒太好吃....好吃到可以讓我忽視其他所有問題!

最重要的還是這個價格! 根本就是路邊便當的價格, 普通水準餐廳的服務, 私藏飯館的好味道.

 

店舖地址: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348號
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20:4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