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開心, 第一次被抽中寫保養品的試用文, 而且正好是我原本就打算要掏錢買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!!

Olay多元修護系列一直在我的口袋保養品清單上, 雖然我總是被架上各式各樣的花樣和噱頭吸引, 總是忍不住想嘗試這個那個的, 但每隔一段時間, 當我覺得保養還是要回歸原始(也就是簡單保養), Olay多元修護日霜/晚霜就是不二選擇, 前前後後這個系列都買了十幾瓶了. 話說回來......親愛的olay營銷人員, 為什麼日霜和晚霜不一起做試用活動呢?????

現在的多元修護日霜又添加了新成分哦,增加40%維他命B3 ( Nainicimade),幫助肌膚均勻膚色,維持健康彈性,緊緻肌膚。

IMG_0077

Olay多元修護日霜屬於早上起床後, 懶得要命, 洗完臉只想擦單一種產品的時候, 就能派上用場的萬用品.

 

Olay多元修護日霜: 白色乳液狀, 有七大功效的全能保養品, 有著輕微防曬功能的乳液, SPF15. 50g/NT$690

 

Olay多元修護日霜瓶口是按壓式的. 還有附個蓋子, 防止不小心按到.

我最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包裝, 保持乳液的無菌和乾淨度, 反而是很多專櫃品牌超級無敵貴的乳液都是罐裝, 要準備挖杓或是用手挖, 那種的最煩了.

IMG_0078

壓頭的力道很好掌控, 這是大概按壓不到一半的份量. 一次性壓到底剛好夠我的大餅臉和脖子.

IMG_0079

滑潤好推的乳液, 很容易推開, 勻稱的抹在皮膚上.

IMG_0080

滋潤好吸收.

以下是Olay多元修護日霜這幾天的持續試用的效果...

 

 我的皮膚一直不好, T部位毛孔粗大, 又有雀斑,  兩頰偶而會太乾. 然後最近的肌膚狀況又一直不太穩定,可能是因為上個月不停在歐美亞洲之間移動,上週還因為太乾在敷很滋潤的德國雪本詩面膜,一轉眼,這週又覺得臉部開始狂出油。

 

上週還在德國的時候,白天都是先擦沒有防曬功能的面霜,再擦防曬,然後上毛孔隱形膠,第四步驟才是上妝。原本以為上這麼多層可以保濕一點,但其實沒有! 這樣亂七八糟的擦下來,回到台灣後肌膚真的跟我抗議了,除了T部位有點出油,粉刺狂冒,兩頰又乾又癢的。

早上擦什麼都會油膩的不舒服,但是又不敢不上防曬.晚上保養都只敢用基礎的保濕凝膠,擦完都會感覺臉上有點黏黏的,不太舒服,還冒小痘痘

後來湊巧收到Olay多元修護日霜的試用,抱著敬業不服輸的精神,連續五天早上洗臉後,只擦Olay多元修護日霜。到了昨天我的肌膚應該是徹底鎮定下來了,一樣早上起床洗臉後,只擦Olay多元修護日霜就直接上妝,妝感服貼,毛孔遮蓋效果不錯,一直到下午也沒有出油。

 

保養真的不要太複雜, 趁著這次試用的機會, 我簡化了每日保養的程序,反而讓肌膚緩緩恢復過來。Olay多元修護日霜的新成分幫我調整好了肌膚狀態,只要肌膚健康,一切小問題都迎刃而解了.

Olay多元修護日霜主打一次對抗7大肌膚問題:
1.撫平細紋和皺紋
2.改善粗糙,使肌膚柔滑細膩
3.改善暗沉
4.均勻膚色
5.改善毛孔粗大
6.肌膚抗老
7.緊緻肌膚

短短五天我還沒有能感受到太明顯的差異, 但是第2、3、5等三點,這幾天已經能感覺的一些改善。

明天又要出發去東京了,這次我不打算帶那麼多瓶瓶罐罐了,就帶一瓶Olay多元修護日霜,除了更好地呵護肌膚,還能減輕行李重量,簡化保養程序,每天早上還能多睡10分鐘

 

PS. 使用約20天後, 最滿意的就是無粉刺形成, 而且毛孔粗大問題有點改善, 膚色有比較均勻, 一如既往地對Olay多元修護日霜很滿意.

 

有興趣的話, 附上產品介紹的連結:

https://goo.gl/qnSm4E

還有購買的連結:

https://goo.gl/fWvIx7

 

PSS. 偶而會開心地發現有全系列兩瓶1000有找的特價活動, 如果有看到, 真的要手快搶購哦.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