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德國實在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了, 乾脆買了一堆面膜和精華液. 雪本詩是在德國最常見到的面膜品牌了, 也在台灣看到不少人介紹...總是要自己試敷過才有說話的權利!

IMG_0239

IMG_0240

這篇會不斷地隨著我使用面膜而更新, 目前使用過的有黃金豪華面膜, 深層保濕面膜, 以及完美肌膚精華液.

 

Schaebens LUXUS Maske mit Gold 
雪本詩尊貴黃金面膜 

包裝 : 2 x 5ml 每包可用2次 
成份 : 香檳、魚子醬、生蠔及黃金等。 
功效 : 滋潤肌膚,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, 令肌膚容光煥發 。 
適合 : 任何肌膚。 
用法 : 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, 避免眼睛及唇部等敏感位置, 敷臉10分鐘後, 用化妝棉或面紙抺去面膜, 再用温水清洗。
建議 : 每星期使用1-3次。
*榮獲1999~2009年德國最暢銷面膜系列

產品介紹是從網上代購的頁面複製的, 產品使用心得是自己打的: 顏色是超閃眼的金箔色, 非常的黏稠, 5ml看起來不多, 但因為黏度很夠, 份量足夠敷滿全臉. 試敷的時候人還在德國, 洗臉用的是雪肌粹, 乳液是用出國才用的歐舒丹蠟菊系列的晚霜. 因為我是混合肌, 蠟菊晚霜我在台灣擦有點太油, 都特地帶出國的時候擦, 但我在德國那幾天可能因為天天用卸妝油卸妝, 整個臉部嚴重缺水. 試敷了這個黃金面膜, 希望能加強我的保濕. 敷了約10分鐘, 剛敷上時非常的刺痛, 約刺痛了3分鐘, 真的好幾次忍不住要去沖洗掉了.....硬是忍了下來啊. 不知道這是否反映出我的臉有多缺水?! 10分鐘後感覺臉上很緊繃, 面膜乾燥得很快, 我必須要濕毛巾小力的擦臉, 才有辦法洗掉, 光是潑水是洗不掉的. 洗完後保濕度只能說尚可, (但考慮到敷臉前我的臉有多乾...其實還不錯啦. 因為前一天敷了台灣帶去的蘋果肌女孩保濕面膜, 也是很不夠力. ) 但是皮膚的緊實和光澤都好了一成, 尤其是我素來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 敷完後仔細看也比較縮小的感覺誒!!

Schaebens Feuchtikeits Maske (sofort-effekt)
雪本詩蘆薈牛油果保濕面膜

包裝 : 2 x 5ml 每包可用2次 
成份 : 蘆薈, 活性溫泉水, 黃瓜, 牛油果(鰐梨), 青瓜。 
功效 : 滋潤, 補水, 保濕, 鎖水 。 
適合 : 任何肌膚。 
用法 : 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, 避免眼睛及唇部等敏感位置, 敷臉10-15分鐘後, 用化妝棉或面紙抺去面膜即可, 無須再用温水清洗。
建議 : 每星期可持續使用。
 

回台灣後, 正處於改時差而日夜顛倒, 而且因為不停地更換環境, 皮膚狀況多, 決定來敷敷這個號稱超保濕超舒服的面膜. 面膜擠出來就是非常清新的香味, 不是我想像中的蘆薈凝膠狀, 反而偏向鰐梨的奶油乳霜狀...趁著洗澡時, 塗上臉後, 約5分鐘就沖洗掉了. 雖然說明寫不用清洗, 但因為正在洗澡, 順手還是洗掉了. 這款面膜有點油, 敷完後就算有用水洗掉, 臉的觸感竟然像是剛擦完乳霜一樣的感覺. 保濕和鎮靜的效果非常好. 在台灣夏天用可能會太過滋潤, 但非常適合在乾燥的環境下急救臉部, 例如在飛機上可以敷一下~~

Shaebens Totes Meer Maske

雪本詩死海泥面膜 (含海藻精華)
 
規格 : 15ml / 22g (1-2次用量,中間沒隔斷)。
 
成分 : 海藻精華、死海泥、礦物質、蘆薈、洋甘菊、鋅等。
 
功效 : 對抗黑頭粉刺,使肌膚恢復平滑、光整。
 
適用對象 : 青春痘等問題肌膚。
 
用法 : 臉部清潔後,將面膜均勻塗臉部與頸部,請避開眼、唇等敏感部位,約10-15分鐘後,再用溫水洗淨。建議一周使用1-3次。
 
死海泥的面膜使用感想請看這裡
 

還有一款perfect skin的精華液也有試用過, 下次再補上吧...這篇會繼續更新哦.如果有希望我優先試敷哪款面膜, 歡迎留言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