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晚原本想用麥當勞新推出的年底優惠卷, 吃個炸雞翅+中薯=69元的小點, 結果人在麥當勞點餐機前.....被問一句:"請問要不要來一份新推出的韓式炸雞堡餐嗎?" 再加上上圖這麼紅滾滾的美食照, 詭異的就開口說好....費用瞬間加倍, 炸雞堡餐價格是129元.

平常其實我不常吃麥當勞, 出國時不算, 在台灣時一個月不見得會吃到一次. 那短短的幾次也都是點雞塊或雞翅--->我不太愛吃🍔

這次的新品韓式炸雞堡出乎意料的太好吃了! 深得我心啊!

 

為了客觀的介紹, 先來張實際照片

IMG_1048

麥當勞經典的雞腿排裹上了厚厚的韓式辣醬汁, 雞腿排一如既往地有一定的厚度, 高麗菜絲放的其實不多, 這點頗為遺憾.

IMG_1049

這張在配料比例上更明顯一點, 看不太到炒洋蔥, 事實上, 我吃到約1/3才開始吃到洋蔥.

IMG_1051

我一定要為這次的韓式炸雞堡的麵包點個讚!並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白芝麻麵包, 而是灑上了乾辣椒粉, 增添了一分辣椒的香氣, 但其實並不會辣哦.

 

整個漢堡 不 會 辣!

不 會 辣!

不 會 辣!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 一點辣, 一點甜, 口味偏重 加上軟嫩多汁的無骨雞腿排, 第一口咬下去, 實在太驚豔, 太爽! 

 

重口味的炸物, 容易讓人吃膩, 而且裹上醬汁的雞腿排, 失去了炸物原應有的脆勁...於是高麗菜絲就派上了用場, 吃起來說真的沒啥味道, 但是清脆的口感很爽口很解膩很加分.

炒洋蔥更說得上是神來一筆!  炒過的洋蔥不再嗆辣, 餘下的鮮甜搭配有點辣的韓式醬汁簡直是絕配!

失望的是高麗菜絲份量偏少, 尤其是炒洋蔥, 再來個一倍的份量應該會更滿足. 下次我會請麥當勞店員幫我"多加點炒洋蔥"

IMG_1050

真心推薦大家去嚐嚐看哦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