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拉斯維加斯, 首次嘗試搭乘韓航, 在首爾轉機. 說起來, 首爾的機場超好逛, 又有免費轉機旅遊可以參加, 是個很棒的轉機選擇哦.

回程時用了priority pass在韓亞航的商務貴賓室休息了三個小時, 很舒適的貴賓室, 尤其跟上個月剛去過的北京首都機場國航商務貴賓室比起來, 簡直是完勝!

 

IMG_9839

空間很大, 座位很多, 這裡是靠近取餐區的餐桌椅區, 另外還有小沙發區, 還有幾格個人的躺椅區.

IMG_9840

搭完十三個小時的長程飛機, 落地後我最愛的就是沖個熱呼呼的熱水澡, 這裡就可以哦. 跟櫃台的服務小姐說要shower room, 她會索取你的登機證作為抵押, 剛好那時候每間洗澡間都有人在使用, 她給了我一個通知鈴, 等排到我了就可以去洗澡了!

IMG_9852

一定都會整理的很乾淨的浴室, 還附有乾淨的大小毛巾各一.

IMG_9851

免治馬桶哦..

IMG_9850

吹風機, 面紙, 一次性牙刷牙膏, 紙杯, 刮鬍刀, 還有一小塊香皂....刮鬍泡, 還有男女各一套的保養品. 天阿, 這也太完善了!

首爾機場裡其實有免費的洗澡區, 但我因為有進貴賓室, 就沒有去試試. 總不會比這更完善吧?

IMG_9848

IMG_9847

 

餐點的部份, 固定的咖啡機/熱水/茶包/冷飲冰櫃都是齊全的. 必備的辛拉麵更不可少, 還有一大盤三明治(我沒吃)

IMG_9843

IMG_9842

拍得不好啊~這其實就是兩種小餅乾和花生---小食

IMG_9844

時間是早上六點多, 所以還有牛奶和麥片.

 

 

IMG_9841

簡單的沙拉吧, 很甜很甜的柳丁(我吃了好幾顆!!)還有涼麵. 涼麵是混合義大利麵的幾種不同麵條, 然後醬料是韓式的酸酸辣辣的口味, 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!

IMG_9846

吐司, 麵包和小蛋糕---這些我都沒吃. 因為到了七點, 開始供應早餐熱食.

 

IMG_9858

熱食其實就兩種: 炒飯和蒸豆腐. 很好吃, 有普通快餐廳的水準, 以貴賓室來說, 已經讓我很感動了, 更讓我想流淚的卻是還有現場煎蛋!!可以依你所要的熟度方式煎蛋, 還可以一次要兩顆蛋...嗚嗚, 韓國人的服務怎麼這麼好啦!讓我下次還想在首爾轉機呢!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